长谷川雪见

百合组段子


——————————
1.
菲利克斯发现最近的托利斯很奇怪,奇怪到什么程度呢?不再喝咖啡,不再加班,不再笑了。而且最奇怪的是,托利斯像是发疯了一般迷恋着“失踪”。起初只是失踪一天两天,但之后失踪的天数逐渐增加着,最长的一次甚至达到了1年。菲利克斯坚持“他不说,我就不问”的信条。直到最后一次托利斯病死的那一刻他才明白。啊啊,原来平时那么温柔的人是让我习惯没有他的生活。
2.
“先生?在这种地方站着的话会被淋湿的,快去避雨吧。”短发的少女撑着粉色的伞一蹦一跳地来到托里斯面前。而托里斯并没有回答她什么,只是沉默不语地看着眼前的人。“先生…?难道你是在等什么人吗?那么我也陪先生一起等吧,毕竟先生你看起来呆呆的样子,不等到明早是不会放弃的吧?”少女转着雨伞走到托里斯的左侧,并将雨伞稍稍向托里斯那边倾一些。良久的沉默。少女无聊到踢脚下的水坑,反正穿着雨靴也不怕。“噗!你真是和以前一样呢。”托里斯低头笑出声。“先生可真是说笑了,我和先生可是初次见面。”少女不满地撅嘴。“我说,已经够了吧?让你担心了,真的很抱歉。”努力扯出和平时一样的笑容,托里斯单膝跪在少女面前,水珠顺着脸颊滑到地上。“这样啊……”少女垂下眼帘,深呼吸过后,“笨蛋托里斯不要让本小姐再操心了!”少女突然一改之前彬彬有礼的模样,冲托里斯吼道。“嗯,我是笨蛋。抱歉让你操心了。”就当托里斯想执起少女的手的时候,却只是抓空而已。“本小姐刚刚就说过了吧?'不等到明早是不会放弃的'。看来也到时间了呢。”少女蹲下来与托里斯平视,一只手抚上托里斯的脸。“听好了,因为你是个笨蛋,所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是个笨蛋,所以多和朋友聊聊不要自己一个人扛着。因为你是个笨蛋……”少女的声音有些哽咽,但还是笑着的,“……所以忘了我。”少女的身影消失在了托里斯面前,取而代之的是一朵三色堇在原地。“怎么可能会忘掉啊,雅金卡……”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变得异常冰冷。曾几何时,少女在情侣伞下写下了两人的名字。
3.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很偏远的地方有位能将人的感情做成糖果的魔法师。菲利克斯听到这个传说之后就动身找了,还特意瞒着托里斯。等菲利克斯回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旅行回来的菲利克斯总有种说不清楚的违和感,怎么说好呢?虽然菲利克斯一如既往地笑着,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哦对,菲利克斯倒是给了自己一袋糖,粉色的,看着很漂亮。最神奇的是,吃下去之后就算再不开心也会将烦心事抛到九霄云外。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4.
偶尔也要发泄一下自己的压力,立陶站在鬼屋前这么想。可是当进去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后,立陶却是又哭又笑的走了出来。
5.

托里斯害怕菲利克斯,准确的说,是不会应对他。身为吸血鬼,他就像世人描写的那样惧怕阳光。因此当两人初见面的时候,托里斯心里就明白,不能和这个人有太多接触。那个人就像阳光一样刺眼。菲利克斯对托里斯来说并不是带来光明的天使,而是让托里斯感到差距,更加陷入绝望当中恶魔罢了。自己无法看见阳光,无法变成阳光,无法带给他人阳光。
6.

有一天立陶被恶魔拐走了,波波去营救的时候恶魔给他出了个难题——『在蒙蔽双眼的情况下,只靠触摸手部去辨认出立陶。假如结果是错误的,那么恶魔将会夺走立陶的灵魂。反之,恶魔会将立陶还给他』。意料之外的,面对这样的难题,波波倒是很爽快地答应了。一双手、两双手、三双手……,摸到第十九双的时候波波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他。事实上,波波也猜对了。后来立陶再向波波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波波只说了一句话,“因为你是我的亲友啊。”

7.

【给穴鸟的生贺】

无法说谎了。

这是托里斯早上和拉脱维亚还有爱沙尼亚聊天后得出的结论。连“我有急事先行一步”的借口都无法说出来,只能捂住嘴巴跑到没人的地方。

俄罗斯先生是个好人。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俄罗斯先生是个压榨下属的腹黑大魔王!”

托里斯的胃开始隐隐作痛。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昨天遇到什么人,吃了什么东西。经过重重排除出后,托里斯将目标锁定在菲利克斯给他吃的蛋糕上。

“托里斯你果然在这里,听拉托还有爱沙说你好像身体不太好?”

菲利克斯绕到托里斯的身后,捏了捏他的脸。

“菲利!你昨天给我吃的蛋糕加了什么吗?我好像……”

托里斯抓住捏着自己脸的手焦急地问着自己的亲友,但是说到“无法说谎”的时候却又欲言又止,迟迟没有说出来。

“好像?”

“……无法说谎了。”

叹了口气,托里斯最终还是在菲利克斯的注视下败下阵来。

“什么嘛原来是这种事情,我还以为是你身体出了问题呢。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

大概愣了一秒后菲利克斯放下心,拍了拍托里斯的肩并调侃了几句。

“对了托里斯”

“嗯?”

“你还爱我吗?”

“………”

TBC.


以后百合组段子在这更好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