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雪见

APH【加冰】

1.

“艾斯兰。”“嗯?”当艾斯兰还在找自己的恋人在哪的时候,脸颊被猝不及防地亲了一口。“////////////!”(^ω^)【大概是日常(总感觉这对在一起的话,马修应该会有点小腹黑?

2.

马修在整理东西的时候,偶然间发现了在角落里铺满灰尘的留声机。一边想着“原来我还有这种东西啊”,一边将留声机擦干净。到跳蚤市场上淘来一张没有名字的唱片后,马修将它放在留声机上。随着唱片开始转动起来,首先是钢琴的前奏,接下来是双长笛的加入,最后,一个充满磁性的男低音开始唱起不知名的歌来。虽然在唱的时候有几个地方微微跑调,声音还有些颤,不过这并不影响这首歌整体的美感。说起来,好熟悉的声音,是谁呢?正当马修沉浸在音乐中并猜想声音的主人的时候,自己的恋人打电话过来了。由于太喜欢听这首曲子,马修只是调小了音量,艾斯兰明显是听到音乐了,所以说话的语调也和平时有点不一样。发现恋人的表现不太一样的马修了然地勾起一抹微笑。自己还真是淘到宝贝了。


3.

“无论多少次,都会觉得星空非常美丽呢。”

加.拿.大地广人稀,所以找到一个适合观星的地方并不困难。现在能清晰地看到璀璨的星河也归功于当天的良好天气。取出背包里的天文望远镜,调好焦距,马修开始更进一步的观察着银河里的星星。

“艾斯兰你也试试吧?很漂亮的哟。”

观察了有一会后,沉浸在星空里的马修才猛地反应过来,侧过头抱有歉意地朝艾斯兰笑笑询问他的想法。

“星星这种东西才没有什么好看的……等!马修你在干什么?”

被自己的恋人放置play还是令艾斯兰有些小生气的。尽管这两个人的国家都是处于寒冷地带,但是加.拿.大的夜晚伴随着阵阵凉风还是让艾斯兰拉高了围巾。扭过头不去看马修的脸,因为他知道,如果看了的话,自己一定会心软然后答应他的。

另艾斯兰没想到的是,拒绝的话迎来的却是马修将他的外套脱下来搭在自己肩上的回答,当艾斯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就被马修搂在怀里站到了天文望远镜前。

“抱歉,艾斯兰,刚刚太投入没有注意到你的想法。但是,我想和艾斯兰欣赏同一片天空……不行吗?”

从自家弟弟那里学会的KY大法此时马修学以致用了。从背后搂住艾斯兰后,马修将头埋在艾斯兰的颈窝里蹭蹭,语调还非常失落,就像一只撒娇的小猫一样。

“我、我知道了。”

无法招架住马修这种撒娇的样子,艾斯兰只好答应了(马修:阿尔万岁!)。由于马修在自己身后,因此他并没有看到自己涨红的脸。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艾斯兰将眼睛贴近天文望远镜。映入眼帘的是,熟悉又陌生的星星们。

想要看到更多,这种想法让艾斯兰自己不断调整着天文望远镜的角度,甚至连马修什么时候松开自己都不知道。

“该睡觉了哟,艾斯兰。”

学着弗朗西斯以前交给自己的方式,马修换成了一种略带沙哑的声线在艾斯兰的耳边低语,说完了还不忘亲一下艾斯兰的耳朵。

“////////马修!”

艾斯兰捂住刚刚被马修亲过的耳朵,回头包子脸看着笑眯眯的马修。果然……对他生不起气啊。叹气,艾斯兰每次都败在马修的笑容上。

【场景转换】

帐篷内,马修和艾斯兰没有选择睡袋。马修将艾斯兰当作抱枕抱在怀里,艾斯兰也没有很抵触。最后艾斯兰听到的,是马修数羊的声音。(马修:亚瑟先生GOOD JOB)


以后加冰段子都在这更新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