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雪见

梦游症

托里斯再次梦到了,自己站在顶楼的边缘,跳下去的梦境。
梦里的失重感真实地不可思议,甚至让托里斯产生了“这是事实”的想法。自从做完那个梦之后,每次醒来托里斯都会发现自己身上满是冷汗,睡衣也莫名其妙地换了一套。这时,睡在一旁的菲利克斯一定会因为自己起身的动作而醒来,不解地凝视自己一会后摇摇头接着睡。说起来,最近菲利克斯有黑眼圈了呢,是我睡觉的时候打扰到他了吗?给他做顿早餐当作补偿吧。从床上爬起来,托里斯理理自己的衣服走向厨房。路过洗衣房的时候,托里斯发现门没有关好,自然而然地过去关门,却眼尖地注意到自己昨晚穿的睡衣正在被洗衣机清洗中,排出的“水”颜色是难看的红褐色。
“这是…什么啊。”
被所见到的事物所震惊到,托里斯捂住嘴往后退了一步不小心撞到了什么东西,在看到菲利克斯的脸的瞬间冷静下来。
“我说啊,托里斯。”菲利克斯一脸严肃地盯着托里斯,“确实,我们是国|家,无法和常人一样正常的死去。但是,也是时候注意到了吧?你那不切实际的梦境,都是事实的这件事。每晚都跟在你身后很辛苦的。”

*立为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所以脑洞有些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