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雪见

刀剑乱舞村正妄想台词


事先声明!!!!!!!!!!!!!!!!!

在下毫无文笔可言。

这只是在下内心的村正,如果与你们内心的村正有出入的话,在下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泪笑】

并且如果你觉得有宗三、江雪、171、大俱利、骨喰等的即视感的话…不是你们的错觉。

—————————————————————————

登录【读取中】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

登录【读取完毕】刀剑乱舞,开始

登录【开始游戏】愿您不会被不幸缠身

入手 在下是妙法村正,以锋利闻名的妖刀

本丸 不要接近我!
是在畏惧我身上的诅咒吗?
太过接近刀剑的话,是会受伤的

本丸【放置】 这是…必然的啊

本丸【受伤】 这是我应承受的不幸
若这样可以将不幸转移在我身上的话…

结成【入替】 受命

结成【队长】 以何为目的呢?

装备 碍事
这是…认可吗?
了解

出阵 不负所望,定将凯旋归来

资源发现 主君会喜欢的吧

BOSS到达 可不要让我无聊啊

索敌 只要方位明确的话…

开战【出阵】 战场才是刀的归宿啊

开战【演练】 就算是练习也不会放水的

攻击 太弱了
刺穿你

会心一击 不错嘛,让我动真格了

中伤/重伤 这份疼痛…

真剑必杀 在这里倒下还太早了啊,死ね

单挑 做好觉悟吧

胜利MVP 喔哦,不错嘛

升特 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保护你了

任务【完成】 结束了

内番【马当番】 让刀去照顾坐骑吗?

内番【马当番终了】 与坐骑搞好关系也是很重要的

内番【畑当番】 粮食可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内番【畑当番终了】 饿了啊…

内番【比试】 相互切磋有助于提高技艺

内番【比试终了】 真是痛快

远征 在我不在的时候,请照顾好自己

远征归还 我回来了

远征归还【近侍】 辛苦了

锻刀 新的同伴来了

刀装 这样就可以了吧

手入【轻伤以下】 并无大碍…麻烦您了

手入【中伤以上】 让您看到这么难看的样子,实属抱歉

链结 吃饱了,多谢款待

战绩 您很努力了呢

万屋 …店吗?真是头疼

破坏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评论(5)

热度(11)